在线用户日活跃达到70%以上。

豆神快解阅读实现AI阅读主观题批改,付费用户过万、在线用户日活跃达70%

2020-12-29 00:30: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2月28日消息,近日,豆神快解阅读创始人齐白对外透露,快解阅读面世半年后,付费用户达到10000人,在线用户日活跃达到70%以上。

  

640.jpg

  (豆神快解阅读创始人齐白)

  据了解,2020年5月份,豆神教育宣布推出微信小程序“快解阅读练题神器”,实行年费会员制,完成第一年打卡后,再赠送一年。打卡规则为,用户每天学习25分钟即完成打卡,每周打卡不少于5天,连续每周打卡不得间断,一旦中断,需要重新计算。

  

640.png

  据快解阅读创始人齐白介绍,快解阅读是一个自适应学习系统,有AI设计,主要针对4-6年级需要阅读训练的学生。小程序包括了这三个年级的所有知识、所有题型、经典题库万篇文章、180视频讲解,还有塑造学生阅读能力模型、弱点追踪、定期大咖讲座等特色。

  快解阅读拥有轻练、精批、自适应系统三大特点。

  其中,为达到轻练效果,快解阅读设计了轻任务的方式,将阅读系统拆成了180个小块,每一个小块从学到练在25分钟左右,以此设计了打卡机制。常规阅读在500字左右,文章精挑细拣,让用户能够有效轻练。

  在精批环节,一般的线上阅读答题都是选择或判断,而快解阅读做了主观题批改,真实还原阅读情景。同时,快解阅读能够活题活判,灵活抓取采分词及相似采点,有效训练学生采分思维。

  

640.png

  快解阅读的自适应系统会通过学生的答题情况建立阅读能力模型,根据强弱数值制定专属学习计划。比如一个理解句意的错误,也许是中心问题或者人物分析不准,系统会根据答案,追踪学生思维路径,判断他真正的弱项所在,适当优化学习方案,同时,快解阅读还将定期为家长推送学习报告。

  

640.jpg

  此外,据了解,豆神快解阅读2021年“阅读无忧计划”已经开启。2021年,豆神快解阅读将通过教研师资力量、创新研发能力、运营服务支持能力,进行迭代升级,让快解阅读小程序走入下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