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接近50%的校区重新选址装修。

优胜教育陈昊发声:近50%校区近两年重新选址装修等原因叠加导致现金流断裂

2020-10-22 10:56: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0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在线上进行了优胜教育情况沟通会。在直播中,陈昊对优胜教育资金流断裂的原因进行了解释。

  陈昊指出,优胜教育现金流断裂是由于前两年发展过快,管理不规范使得全国有接近50%的校区重新选址装修,为维护品牌曾开启绿色退费通道。此外,由于自己部分决策失误,在没有足够资金储备的情况,遭遇疫情冲击,导致陷入如今的境遇。

  此前,陈昊在接受媒体表示时指出,再获得5000万左右资金北京地区问题就可以完全解决,如果有1个亿的话,全国就能完全解决了。分期付员工的工资,分期付退费,正常全部运转起来。

  相关阅读:

  优胜教育“失控”:曾一年扩张200个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