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新东方教育计划募资至少10亿美元。

传新东方本周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官方不予置评

2020-10-19 18:36: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消息,据资本邦报道,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以下简称“新东方”)计划本周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最快本周末于港交所官网披露通过聆讯后的招股说明书。多知网向新东方求证,对方回应:“我们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随着中美关系紧张,有不少中概股赶及今年来港股上市。新东方今年也不断传回香港第二上市,根据市场消息,新东方教育已递交机密A1文件,有望本月通过上市聆讯。消息称,新东方计划募资至少10亿美元,且已选定美银、瑞信及瑞银为保荐人,接下来或有其他投行加入。

  作为成立较早的培训机构,新东方教育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近两年在线教育高速发展,2019年3月28日,新东方旗下公司新东方在线在港股上市。当下,新东方正在大举推OMO战略,如果新东方回港股,与新东方在线在业务方面的联动则更为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