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旗下学而思连续第七年入围该百强榜。

学而思获BrandZ品牌价值增速第一名,因增速达120%

2020-10-16 19:26: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10月15日,“2020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好未来旗下学而思连续第七年入围该百强榜,并以120%的增速成为今年榜单中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品牌。好未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白云峰出席发布会,并在CEO圆桌论坛环节与其他嘉宾共话“中国品牌的下一个十年”。

  据BrandZ官方网站介绍,“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单”是WPP与凯度在全球设立的第一个国家品牌排行榜。自2011年首届榜单发布以来,它记录、分析并解读了中国快速变化的品牌格局。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中国企业表现仍然出众,今年上榜品牌总价值达到9964亿美元,同比增长12%。

  活动现场,白云峰表示,技术可以放大优质教育资源的长宽高,也是未来解决个性化学习的最好方式。好未来一直在探索运用全球范围内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推动教育产品的创新和进步,从而用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效率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这背后是技术、产品和人的结合。

图片2.png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更多人选择用更多时间通过网络在线学习,加速了教育品类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较2018年底增长110.2%。

  白云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让在线教育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但机会还是留给有准备的团队。好未来从2009年就开始探索互联网教育,十年磨一剑,正是好未来长期以来对技术领域的不断投入,才得以在疫情期间最大程度保证在线教育系统稳定,保证孩子在线学习的体验。好未来还通过学习强国、央视频等平台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了免费直播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新的时代下,用户的需求和洞察一直在变,但爱和科技一定会让教育更美好。”白云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