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联想与学而思网校宣布启动战略合作,正是基于当前教育行业发展趋势下的一次新尝试。

联想与学而思网校开启战略合作,覆盖产品、研发、服务、营销四个层面

2020-09-16 08:37: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9月16日消息,联想与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昨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产品、研发、服务、营销四个层面,开展多维度合作。  

0联想合作.jpeg

  学而思网校总经理刘庆逊回顾了疫情以来不同阶段学而思网校在教育和公益方面的实践经验。疫情以来,学而思网校先后推出免费直播课、春季学期的同步习题课,再到高考陪伴计划,直接在家中搭建起数千个居家的直播间。他特别提到,疫情初期,由于部分老师家里缺少硬件支持,联想发挥了强大的调度能力,在11天的时间里,将2万台IT设备送至全国20多个城市的数千位老师家中。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张华回顾了联想三十多年来一直深耕教育领域,先后服务了近20万所学校,在教育领域整体市场份额已经达到62.5%,“几乎参与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整个过程”。

  据双方介绍,本次战略合作,将围绕产品、研发、服务、营销四个层面,开展多维度合作,共同推进教育变革。

  产品层面,联想为K12人群打造了包括笔记本电脑、一体电脑、平板电脑、打印机、投影仪、显示器等专属网课产品类别,特别注意对于K12人群的身心健康呵护,同时借助多设备协同技术解决网课教学中的痛点。

  研发层面,依托于联想强大的研发体系,联想将与学而思网校就软件与终端的兼容性进行专项开发,为Windows与Android平台用户提供更流畅的运行环境,从而优化教与学双方面的线上教育体验。

  服务层面,联想将提供Lenovo Care意外保服务和网课助手专属服务,学生在上网课过程中如果出现卡顿或者硬件失联等情况,随时随地都可向网课助手求助,会有专门的工程师进行远程监测和维修,及时解决问题。

  营销层面,联想打通了和学而思网校的营销体系,在全国线下零售门店设立网课体验和电脑培训专区,为购买联想消费电脑全线产品(含平板)的用户提供由联想与学而思网校独家定制的中小学知识课程。

  此次联想与学而思网校宣布启动战略合作,正是基于当前教育行业发展趋势下的一次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