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0年8月7日起,立思辰公司证券简称由“立思辰”变更为“豆神教育”。

8月7日起,立思辰(300010.SZ)证券简称变更为“豆神教育”

2020-08-07 12:54: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小多  

  多知网8月7日消息,昨日立思辰发布《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0年8月7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立思辰”变更为“豆神教育”,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为“DOUSHEN(BEIJING) EDUCATION &TECHNOLOGY INC.”,英文简称为“DOUSHEN”,公司证券代码“300010”不变,证券简称启用时间为今日。

  谈及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原因,豆神教育表示:2019年,公司教育业务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80%以上,教育业务已经成为公司的核心主要业务。为了更加贴合公司经营实际,更好地体现公司对教育行业的布局及战略发展定位,使得公司名称更加符合上市公司的实际状况,决定对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进行变更。

  变更后的名称体现了公司对青少年的关注、对教育事业的思考,表达了公司对教育服务的长远愿景,可以更好的承载未来公司教育业务的发展前景。

  本次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业务发展需要,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品牌价值,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

  在此前多知对豆神教育更名一事做了详细报道,豆神教育总裁窦昕针对其在十二年创办语文品牌的过程中曾多次更名谈到:“这导致我们虽然有着高美誉度,但知名度不够。”

  随着集团层面由“立思辰”更名为“豆神”,“诸葛学堂”、“诸葛学堂会员卡”均更名为“豆神网校”、“豆神同步学会员卡”,品牌不统一的问题正着手解决。品牌“大一统”后,豆神教育的下一步动作在于扩大品牌影响力,产品“豆神魔法世界”可以说是豆神教育打品牌战的重要一环。

  品牌之外,豆神教育同时推出新的B端加盟方案,扩展B端布局,升级产品体系完善产品链。与此同时,围绕更名这一动作,豆神教育会有计划地分拆剥离非教育业务。整体分拆完成后,豆神教育会形成教育培训、教育科技、教育创新文化的全新三大主要业务构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