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总市值超过新东方。

跟谁学盘中大涨、总市值赶超新东方,位列教育股第三位

2020-08-03 23:29: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3日消息,美东时间8月3日盘中,跟谁学股价大涨,涨幅曾一度飙升超10%至98.63美元/股,创盘中历史新高,总市值超230亿美元,赶超新东方。成为继好未来,中公教育之后,总市值位列第三的教育股。 

微信IMG950.jpeg

  这一天,距离跟谁学上市,也就一年的时间;距离跟谁学彻底转型聚焦在线大班课,也不过3年时间。

  事实上,自今年上半年以来,虽然跟谁学先后遇到不下10次做空事件,但跟谁学的股价并没有产生持续长久的震荡。即使有跌落,也会在极短的时间恢复甚至出现反向飙升现象。这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资本对于K12在线大班课赛道的认可和追捧、对跟谁学的认可。而随着跟谁学总市值超越新东方,也暗示了2020年教培行业格局正发生全新变化,K12在线大班课的竞争,只可能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