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猿口算APP新增了猿辅导低价课导流入口

小猿口算上线语文练习,并增加猿辅导低价课导流入口

2020-06-20 11:0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最近,猿辅导旗下小猿口算宣布语文练习上线了,同时多知网发现,小猿口算APP新增了猿辅导低价课导流入口。

  多知体验发现,当前可以在小猿口算APP内进行数学和语文两个科目的切换,语文科目包括字词听写、课文背诵、作文搜索三大功能,从学前到小学六年级,采用部编版内容。

  640.jpeg

  孩子学习语文的过程中,需要默写生词、背诵课文、写作文,这些都需要老师和家长花时间检查,小猿口算基于儿童手写、语音识别的技术,解决了这些痛点。

  此外,多知网发现,当前,小猿口算APP开机屏即“语文练习上线啦”,可以一键进入体验。同时,在“拍照检查”的页面顶部加入了两条banner广告,第一条是“暑期语数英班仅49元 抢”,点击即可进入猿辅导暑期课报名入口;第二条为“学龄前专享口算题卡 免费抢”,点击即可进入《5分钟口算题卡免费领》。

  640-1.jpeg

  此前,小猿口算在数学科目上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在数学科目,小猿口算APP通过AI拍照批改作业,AI拍照批改一共有三个步骤,即检测、识别、批改。除了拍照修改作业之外,小猿口算中还有口算手写练习,听算练习等功能,其中每天手写练习超过2000万道。

  根据2019年11月的数据,2018年1月上线以来,小猿口算用户数据超过3000万,每日拍照批改题目数量超过2亿道,识别题目类别超过25种,其中横式题目的批改准确率达到99.9%。

  截至2019年11月,小猿口算APP内注册在线老师数超过100万人,每天平均为每位使用的老师节约的批改时间约90分钟;小猿口算APP内注册用户覆盖小学超过12万所,占全国小学数量的75%。

  而今,小猿口算语文练习的上线,此前的用户可以复用,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有意思的是,很多小猿口算的用户认为,小猿口算增加语文练习后,可以改个名字了。

  可以看到,作为一款学习工具,一方面,小猿口算在不断扩科增加新功能,一方面,其作为猿辅导前端流量池的作用正在显现。(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