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中学校须继续做好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

受疫情影响,吉林市教育局紧急通知高一高二年级延期开学

2020-05-11 14:06: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据松花江网5月11日消息,吉林市教育局向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学校、民办高中学校发出紧急通知:鉴于该市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5月13日高二开学、5月18日高一开学暂缓,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各高中学校须继续做好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

  5月7日,吉林市教育局曾下发《关于全市高一、高二年级开学的通知》,通知称基于该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以及高中学校的开学准备情况,决定吉林市高二年级定于5月13日开学,高一年级定于5月18日开学。高一、高二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提前一周上班。

  不过,自5月7日新增一例本地确诊病例(5月8日通报)以来,吉林省吉林市4日内已新增15例确诊病例​。其中吉林市市辖的舒兰市风险等级已调整为高风险,丰满区风险等级也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