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训机构达到防疫条件、符合防控要求即可开学。 

西安小学1-3年级5月11日开学,培训机构达到防疫条件即可开学

2020-04-29 12:48: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29日消息,西安市教育局今日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开学工作的通知》,作出如下要求:

   一、5月11日(星期一),小学1—3年级开学。

   二、幼儿园(含学前儿童看护点)、特殊教育学校、国际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开学时间另行确定。

   三、市属高校开学时间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陕教明电〔2020〕3号)执行。

   四、校外培训机构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在区县(开发区)教育、疾控部门指导监管下,达到防疫条件、符合防控要求即可开学。

  此外,西安市委、市政府在前期为已开学的97.39万名师生免费配发口罩的基础上,继续为小学1—3年级师生每人免费发放10天20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