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暑秋招生战,有道在大班课市场的脚步更为果敢。

有道精品课官宣郎平为代言人,本周五将发布2020暑秋课程

2020-04-15 23:0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春天  

  多知网4月15日消息,网易有道旗下K12网校有道精品课官宣已与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签约,郎平正式成为有道精品课的品牌代言人。这也是郎平教练首次为教育机构代言。

  

  郎平表示,此次能和网易有道公司合作非常高兴,作为母亲的自己也曾为孩子的教育焦虑过,对孩子教育的产品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网易有道是一家用匠心在做高品质教育的公司,自带互联网技术基因的优势,我相信有道这家公司未来一定会在这个领域持续突破创新,做出不一样的事情。”郎平说。

  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希望通过郎平身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鼓励千千万万中国家庭学子在求学之路上一往无前,拼搏进取。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中国女排的总教练,郎平也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名师”,中国女排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是仅仅靠“女排精神”,更重要依赖的是她专业的训练与科学的辅导,而这些特质与有道精品课所提供的高品质的课程和服务不谋而合。

  值得注意的是,有道还透露将在本周五正式发布全新的2020暑秋课程。该课程主要有四大亮点:

  其一:课程由清华北大毕业名师领衔。​本次暑秋课程,由328位清华北大等国内外名校毕业的老师授课辅导,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平均授课经验超过10年;其二:7轮打磨一节课,将有3个产品新功能发布。2020有道精品课的暑秋课程历经7轮打磨,基本做到5分钟一个课程亮点,另外为了提高用户学习兴趣,有道还将发布3个产品新功能;其三:价格比线下低4倍。单节正价课低至49元,价格比线下低4倍;其四:不满意全额退款。本次暑秋课程,有道承诺30天内不满意全额退款。

  周枫提到,这是网易有道首次启用品牌代言人,也代表着从长期出发,有道精品课坚定为学生提供精品在线课程和服务的决心。

  而从有道给精品课定位的“K12网校”新头衔来看,过去对竞争多持“佛系”状态的有道,也开始加紧步入K12大班课市场的争夺战。通过启用代言人、做好品牌宣传和输出,并在官宣当日同步预告暑秋全新升级课程等举措加码暑期招生战,也足以彰显有道驰骋K12大班课市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