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武汉加大投资规模、促进人才引进。

重启!猿辅导与武汉东湖高新区达成战略投资合作

2020-04-08 23:49: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4月8日消息,武汉“解封”第一天,武汉市政府举办“云招商”首场活动。活动现场,猿辅导在线教育宣布与武汉东湖高新区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将在武汉加大投资规模、促进人才引进。

  据悉,本次“云招商”涉及阿里巴巴、小米科技、沃尔玛、中国联通等60余家企业,签约项目总额突破两千亿元。


(“云招商”活动图)

  武汉东湖高新区别称“中国光谷”,是国家第二个自主创新示范区,也被誉为中国智力最密集的地区之一。2017年,猿辅导第二总部落户光谷,经过三年的发展,猿辅导武汉公司目前已拥有超过4000人的团队,预计今年年底,猿辅导为当地提供的就业岗位将达到10000多个。

  同时,猿辅导在线教育武汉分公司也迎来正式复工。首批复工人员600人左右,其余员工在家“云办公”,外地员工陆续返回武汉。猿辅导表示,复工前,武汉分公司已开展全面的企业环境消毒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并制定防疫流程及突发疑似病情预案。​


(猿辅导武汉分公司)

  武汉作为猿辅导重要的师资储备基地,疫情发生后,猿辅导公司向武汉紧急捐款1000万元用于购买急需的医疗物资。针对滞留武汉的员工每人发放2000元特别补贴。多知网获悉,为拉动武汉就业,猿辅导在线教育本轮春招已为超过1500名武汉应届毕业生发放了正式录用通知,接下来还将在武汉本地扩招至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