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的“人民战争”还在继续,好未来教育集团抗疫公益驰援行动也在继续。

好未来公益驰援60天:披露智慧教育、直播云等抗疫数据

2020-03-26 10:16: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春天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随着湖北和武汉每日新增数字连续归零,我国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精准有效防范疫情跨境输入输出依然是相当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

   抗疫的“人民战争”还在继续,好未来教育集团抗疫公益驰援行动也在继续。

  1月26日,好未来教育集团即宣布设立一亿元抗疫专项资金。两个月以来,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各事业部纷纷行动起来,攻坚研发课程、整合提升产品、扩大公益覆盖......此外,好未来教育集团首先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2000万元现金,主要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是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

  与此同时,集团审批并紧急授权了8000万元的抗疫教育公益专项基金,用于抗疫斗争期间的公益驰援服务,即公益驰援项目对学生和学校不收费,所有费用均由专项基金支付。具体包括:

  为湖北全省和全国其它疫情严重地区中小学免费提供直播平台和技术支持。

  好未来教育集团智慧教育板块自1月26日以来面向全国范围相关中小学免费提供直播教学系统,以实现教师在线教学,学生在家上课。截至目前,好未来教育集团智慧教育已在全国595所学校免费完成在线直播教学系统部署及教学培训服务,服务老师3万余人,覆盖学生46万人。

  据了解,智慧教育等板块专门为山东、河南、福建、重庆、四川、湖北等24省(直辖市)共超过170所高中提供了高中教学公益驰援免费课程。

  为湖北全省和全国其它疫情严重地区线下培训机构提供线上直播授课解决方案。

  1月23日,好未来教育集团开放平台启动了“避风港计划”,目的在于用科技搭筑教育的避风港,助力武汉及周边地区教育机构“停学不停课”。

  随着疫情发展,“避风港计划”也在不断升级。1月27日,好未来教育集团开放平台决定并承诺,在疫情结束前,全国教培机构都可以免费使用直播云的线上教学系统。同时,平台合作伙伴还可以享受不同类型的课程内容、运营陪护等支持。目前“避风港计划”已帮助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10地级行政区、4万多教培机构的14万名老师,通过好未来教育集团线上教学系统向累计2000万人次学生免费在线授课200万课时。

  为湖北全省和全国其它疫情严重地区不能正常开学的学生推出校内同步免费直播课。

  1月27日,学而思网校宣布,自2月10日起推出从周一到周五与校内时间同步的全年级全学科的免费直播课和自学课,课程涵盖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在学科课程之外,学而思网校还免费提供了素养课、名家大师课和家长课堂。

  此外,针对不同区域的学生呈现出差异化学习需求,2月9日,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学而思培优联合学而思网校为每个地区学生免费提供专属本地化课程,截至目前学而思培优本地化的“抗疫免费课”已经覆盖全国各分校数百万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