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APP总月活跃用户数超1.7亿。

作业帮APP日活用户突破4100万,寒假正价班招生超110万

2020-03-18 14:13: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3月18日消息,作业帮宣布截至目前,作业帮APP日活跃用户数突破4100万,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数已超8亿,旗下APP总月活跃用户数超1.7亿。此外,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作业帮寒假作业帮直播课正价班课招生量超过110万,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4900万,付费学员超过1200万。

  此前,作业帮也多次强调作业帮APP对其直播课品牌的导流作用。作业帮方面亦曾透露,​在中国K12在线教育流量侧,作业帮占据75%以上份额。在QuestMobile “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top 30赛道No.1 APP”评选中也显示,作业帮以月活跃用户过亿的规模位于在线教育赛道第一。

  拥有这一流量优势的作业帮,也在不断加持其旗下大班课品牌“作业帮直播课”的部署,并不断提高内部流量的转化率。在多知网新书《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中,作业帮联合创始人陈恭明提到,“作业帮内部一直非常重视内部流量的转化,在投放策略上,也注重内部和外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