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辉培优将继续完善OMO模式,在巩固上海本地的基础上,向苏杭地区拓展。 

上海K12机构家辉培优完成千万级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有成创投

2020-02-21 15:16: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221日消息,上海K12教培机构家辉培优宣布,2020年春节前夕获得数千万级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有成创投,多鲸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用于教研产品的持续升级及研发,师资团队和网校技术团队的扩充,线下新校区的建设,以及数字化体系的强化等方面。此外,家辉培优将继续完善OMO模式,在巩固上海本地的基础上,向苏杭地区拓展。  

  家辉培优以高中辅导为核心,包含从预初到高三的课程内容,用线上直播与线下面授相结合的模式,同时,围绕从课前预习到课后巩固全生命周期的教学质量形成保障。

  目前家辉培优已经形成以超优、致优、达优为主的三大培养体系,持续将中学教研融合到家辉培优的线上线下业务,聚焦本地中学生需求为主的融合OMO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