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15日到2月21日期间,共上线42堂精品课。

B站联合有道精品课上线定制直播课,用名师概念打产品差异化

2020-02-21 11:01: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如风  

  多知网2月21日消息,近日,B站联合有道精品课上线定制版直播课。在2月15日到2月21日期间,有道精品课初高中数十位名师现身B站直播间,上线42堂精品课,涉及疫情知识、居家实验等内容。

  

(图为有道精品课高中语文名师董腾上课时的弹幕场景)

  延续了B站刷弹幕的风格,在有道精品课的直播课期间,也收到了不少学生的实时弹幕。

  网易有道副总裁刘韧磊表示,“这次有道精品课在B站开课的成功,表面上看是因为定制化的课程内容受学生喜欢,本质上是因为有道精品课的老师们对课程内容的坚持。”刘韧磊提到有道精品课一直认为要发挥名师最大的价值,老师不应该成为单纯的知识的传递人,而应该引领激发学生对学科兴趣,同时在对精品教学内容的打磨上有道也有着自己的坚持。

  今年年初,网易有道CEO周枫曾在个人公众号上表示,2020年在线教育各家面临最大的风险不是流量贵,而是产品和业务的同质化。在当前激烈的K12大班课竞争之下,有道精品课显然将继续主打名师概念,加持对名师的宣传与包装。与此同时,与B站的合作,也体现出有着互联网基因的有道在当下直播平台选择中的一些差异化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