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学习强国联合爱学习、朴新等推出“在家上学”系列课

2020-02-10 09:20: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 多知网2月10日消息,学习强国联合爱学习、朴新教育等公司推出“在家上学”系列课程。

  其中,爱学习教育集团将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寒春同步课,内容包括“夯实知识基础”和“拓展提高锻炼学生思维能力”两方面。课程涵盖小学至高中十二个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以及兴趣启蒙的STEAM科学课。

  而朴新教育则由旗下环球少儿和朴新网校针对3-18岁幼、小、中学生开展停课不停学服务。

  

  朴新环球少儿在家上幼儿园系列课程,覆盖上午、下午、晚上全时段,内容涉及国学文化、诗词儿歌、舞蹈、绘画、手工、演说、英语启蒙、家庭教育等方面。

  朴新网校精品课程则面向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进行直播授课,全学科覆盖。其中小学课程关注兴趣引导,初中课程侧重能力培养,高中课程注重总结归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