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为当地教研团队研发、根据当地的学情考情设计。

多地学而思培优联合学而思网校,推本地化免费同步直播课

2020-02-09 13:29: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2月9日消息,北京、上海、重庆、无锡、东莞等多地学而思培优发布公告表示,将联合学而思网校,向当地中小学生免费提供校内同步直播课,课程为当地教研团队研发、根据当地的学情考情设计。

  北京学而思培优公告显示,将向全北京中小学生(一年级至高三)免费提供校内同步在线课程,此次免费开放的校内同步直播课自2月12日起正式上线,周一至周五与校内时间同步,课程涵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课程是专为北京本地学生而设计的。其中,授课老师为根植北京本地多年的讲师,更懂北京的学情、考情;在教材讲义方面,则由学而思教研团队根据北京地区教学进度来编写,进度、难度均与北京当地教纲一致。学生可以根据需要,可以通过学而思培优APP进行系统学习。

       根据上海发布公告,上海学而思培优与学而思网校推出的免费同步直播课,将在2月10起向全上海中小学生(一年级至高三)提供,课程由上海本地教研团队研发,专为上海本地学生设计制作。

      重庆学而思培优则是自2月12日,面向重庆一年级至高二学生免费提供校内同步直播课,同样,课程也是根据重庆本地学情、考情,专为重庆学生设计制作。

  此前,学而思网校曾表示,将在2月10日起推出从周一到周五与校内时间同步的全年级各学科免费直播课和自学课,课程涵盖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孩子们可以根据需要,通过学而思网校APP或官网随时随地进行系统学习。自2月1日(正月初八)起,学而思网校开始进行全天试运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