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智课教育、学为贵。

新东方、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智课教育等面向疫情最新动态

2020-02-08 17:33: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2月8日消息,新东方、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智课教育面向疫情发布最新动态。

  新东方向全国大学生免费提供课程

  今日,新东方考研发布消息称,新东方决定在2月15日-3月15日,面向全国大学生及在职人群免费提供包括考研、口语、教师资格证、四级、六级、大学英语、大学数学、共计7种超过160小时的课程。同时,还邀请了俞敏洪老师,一起聊聊如何定制人生目标,养成良好的时间利用习惯。

  

  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向全国儿童免费开放在线素养课程

  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向全国儿童免费开放Family Kidsplus“伊童在家”在线素养课程。每周推出五种不同的在线课程,包括趣味双语瑜伽课程,小厨神双语美食课程,KID STEAM课程,英文手指谣,生活艺术家课程。

  智课教育集团发布智课与USKid公益计划

  日前,智课教育宣布旗下面向3-12岁幼少儿思维英语品牌——USKid中美双师学堂、面向12岁以上学习者的出国考试翻转课堂——智课,以及面向国际学校的 “智课Inside计划”均推出了公益计划。

  USKid中美双师学堂推出“U爱计划”

  U爱计划-停课不停学,小U陪你在家学英语。USKid通过“U爱计划”为幼少儿英语机构提供免费线上教学解决方案,课程内容涵盖美国国家地理英文绘本精读、全球经典英文歌曲童谣、英文版STEM科学实验等课程。

  该旨在利用USKid 中央厨房云端高品质课程和内容研发优势,向行业释放免费线上课程及教学培训,帮助业内中小少儿英语机构做好学员的线上教学服务。

  另外,在USKid推出的“U爱计划,致敬逆行者”活动中,USKid向在全国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公职人员、社会志愿者家庭适龄子女提供3个月免费线下英语课程学习。

  智课线下出国精英学习中心捐赠百万在线课程

  智课宣布向社会捐赠价值百万的在线教育资源,涵盖托福、雅思、SAT、ACT,以及AP等出国留学考试内容,通过线上名师课+在线直播辅导,搭建线上学习闭环,帮助全国因疫情无法按时返校的学生实现停课不停学,保证学生的学习状态与学习效果。

  有相应需求的学生可以通过关注微信“智课梦享家”,发送“加油中国+学科”(例如:加油中国+托福)获取激活码,然后注册登陆智课网,在头像-我的券卡-我的课程卡中输入激活码,即可获得相应的课程。

  智课Inside 助立国际学校搭建线上翻转课堂

  智课Inside计划,也宣布推出“智课Inside国际学校公益计划”,向国际学校开放基于中央厨房的Smart学习内容和系统,涵盖八大出国考试,帮助国际学校搭建线上翻转课堂,实现停课不停教。

  基于教育和科技的双基因,智课持续重视内容研发和系统搭建,历时七年,依托中央厨房,拥有的线上教育优势,研发的智课Smart学习系统将以丰富的学习资源与强大的系统功能,通过线上名师课+线上直播的方式,完整再现混合式学习中的“学-练-改-测-评”学习闭环,为武汉以及全国学子搭建在线翻转课堂,提供在线远程教学辅导。

  智课教育是中科院国科嘉和、百度、许国璋家族基金、世纪金源等战略投资的国际教育领导品牌,成立于2013年,由韦晓亮、翟少成与许国璋家族联合创办。秉承科技主义和人文情怀,塑造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并为行业输出以“中央厨房”为核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智课教育旗下拥有面向3-12岁少儿国际教育品牌——USKid中美双师学堂和针对12岁以上学习者的出国考试翻转课堂——智课。2018年下半年智课教育推出“Inside赋能计划”,开始布局B线业务,如今,已累计服务了9000多家合作机构。

  学为贵四六级在线课程免费开放,助力“停课不停学”

  学为贵教育集团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免费开放四六级必过APP内所有在线付费课程,其中包含四六级系统课、词汇课、语法课、听力课、写作课等8门课程。所有课程均由学为贵十余位四六级名师围绕真经体系核心打造,覆盖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所有题型,深入剖析考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实现了由点到面、从易到难向学生输入四六级知识点。

  据了解,这次活动免费开放的课程分为三大类,一类是针对夯实基础的词汇、语法课。词汇课摒弃传统的海量记单词模式,只讲四六级必考词、难点词,为学生减负的同时,还能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语法课化繁为简,采用通俗易懂的真经课程体系和原创案例教学。第二类是主打全面、科学备考的系统课,内含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四六级真经体系教程,进阶式教学法,为稳步过级保驾护航。第三类是针对四六级听力、阅读、写作、翻译推出的单项课程,每一门都围绕真经体系详尽讲解,以便同学们在备考期间,发现自己的短板后,能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攻克难题。

  此次公益活动,四六级必过APP在线课程全部均可免费领取,确保同学们能在家安心、放心学习,充实地度过这段特殊时期。据悉,该活动已在四六级必过APP上线,在APP首页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免费全部课程,领取后即可在“课程”列表开始听课。

  据介绍,这是学为贵教育集团推出云课堂进中学、免费为湖北学生及全国医护人员子女赠托福课程、刘洪波老师亲授雅思线上公益课、学为贵KIDS面授精品小班课转在线课程等8大举措后的又一个重大教育助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