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为“DAO”。

网易有道发行区间为15-18美元,将于10月25日上市

2019-10-16 09:17: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10月16日消息,今日凌晨,网易有道更新招股书,公布此次IPO拟发行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区间定为15美元-18美元,对应募资区间为8400万美元-1.008亿美元。并将于10月25日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AO”。其中丁磊将认购高达2000万美元的ADS。

       在此次发行同时,网易最大机构股东Orbis基金将同步进行私募配售,承诺购买总额为1.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注:以中间值16.5美元/股,认购757.57万股。

       所以总共算下来,有道这次融资区间为2.09-2.258亿美元

  有道在首次公开募股后将采用双股权结构。有道的A类和B类普通股只在转换权和表决权上有所不同。A类普通股不可转换为B普通股;B类普通股可转换为A类普通股。每股A类普通股含1股投票权,B类普通股含3股投票权。

       有道的B类普通股持有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周枫、以及由公司员工组成的特定个人少数股东,合计持有公司92.1%的投票权。

 

  相关阅读:

  网易有道拟赴美上市:在线课程营收占比41.5%

  后厂村的有道,走到了在线教育竞争前线

  连发8款教育新品,网易有道开启冲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