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猿搜题是目前唯一一家推出免流服务的拍照答疑APP。

小猿搜题推出免流服务,用户可在无网情况下进行拍照答疑

2019-09-03 18:34: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9月3日消息,小猿搜题与联通“腾讯王卡”携手推出免流服务,持有“腾讯王卡”的用户可以在没有Wi-Fi的环境下,使用小猿搜题进行学习无需耗费手机流量。据悉,小猿搜题是目前唯一一家推出免流服务的拍照答疑APP。

  据小猿搜题负责人介绍,此次与联通腾讯王卡合作免流,就是为了解决学生“没有Wi-Fi”、“流量不足”的痛点。未来,小猿搜题将继续打破时间、空间等更多客观条件对学习的限制,让学生随时随地能够解决学习中的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2014年底,小猿搜题上线,定位于“拍一下就学会”,上线仅一个月时间,用户已经达到了200万。2018年,小猿搜题共回应学生搜索请求82亿次,平均每天解答至少2245万道题目。

  目前,小学搜题通过运用各种技术,在对海量题目做到即时答疑的同时,还能通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解析思路,剖析题目背后的知识点。此外,小猿搜题还将智能匹配相关知识点讲解及同类型题目,帮助学生有针对性的学习,补齐相关知识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