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人才储备,进一步提升久趣英语在产品研发、教学体验及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加速新兴渠道布局、尤其是下沉市场的开拓。

久趣英语宣布完成数亿元C1轮融资,百度领投

2019-08-23 11:11: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23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品牌久趣英语宣布完成数亿元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深创投、前海母基金跟投,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久趣英语创始人兼CEO傅旭天表示,C1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人才储备,进一步提升久趣英语在产品研发、教学体验及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加速新兴渠道布局、尤其是下沉市场的开拓。

  久趣英语于2015年初上线,主要面向4至12岁的孩子提供北美外教在线直播教学服务,并提供一对四和一对一两种班型。目前,久趣英语的北美外教团队超过1.5万人,累计付费学员超过60万人,用户覆盖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久趣英语方面称,Trading Economics数据库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K12英语课外辅导市场规模达1200亿左右,线上市场增长尤其明显。百度和久趣英语的合作在战略层面有高度协同性。百度的此次投资将有助于久趣英语在少儿英语教育行业提升竞争力,进而打造专业化、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例如,少儿将可以通过小度智能音响等产品获得英语学习场景和入口;通过智能小程序获取英语学习服务。

  同时,基于百度丰富的产品和AI技术层面的合作,双方还将探索更多的少儿英语教育模式创新,用科技为英语学习赋能。

  傅旭天表示:“过去四年间我们在教学教研、产品设计、用户服务以及个性化教育等方面积累了一定优势,未来我们将携手志同道合的内容与渠道合作伙伴,充分提升和发挥久趣英语的下沉能力,让孩子无论身处大都市还是小城镇,都能以合理的花费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此前,久趣英语于2015年3月完成天使轮融资,2016年10月完成由国金投资、沃富金信领投的A轮融资,2017年5月完成由IDG资本领投,国金投资、前海母基金跟投的B轮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久趣英语也在为扩科数学思维做准备,其数学思维课程已经处于内测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