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Starlight是一套全新的美式EFL教材。

加码版权,兰迪少儿英语获牛津Starlight教材内容授权

2019-07-28 17:34: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近日,兰迪少儿英语宣布,获得牛津Starlight教材的内容版权授权。

  
(兰迪少儿英语CEO李晶)

  根据介绍,牛津Starlight是一套全新的美式EFL教材,其教材内容丰富、新颖、当代化,既有日常生活情境也有科技前沿的发现,符合且能够满足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需求。另外, Starlight是一套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教材,意指将英语作为外语来学习,而中国恰好是典型的EFL环境。

  “为了让这套教材在兰迪完美落地,我们在内容和课程设置上进行了调整和升华。Starlight教材在兰迪线上教学,我们增设了更具互动、趣味和情境性的课程环节与活动,让学生能够在优质外教引导下,使用专业的教材,与同伴强互动,达到更高的学习效率和更明显的学习效果。”兰迪少儿英语CEO李晶表示。

  据悉,兰迪少儿英语从创立之初就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教研团队,该团队负责人表示,未来兰迪会对Starlight教材进行本土化的改造,同时会建立新的教学体系,打造全新的学习闭环,让学生从各个场景去接触所学知识,巩固学习效果,让Starlight教材发挥最大的作用。

  根据介绍,牛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478年,Starlight原版教材于2017年面市。

  兰迪少儿英语针对4-12岁少儿,提供在线外教小班课。近两年,国内诸多在线教育平台在积极开展自主研发的同时也开始进行版权合作,用引入国外教材的方式寻求差异化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