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小初高,主打大班课,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模式。

今日头条旗下K12网校大力课堂上线,并购清北网校团队

2019-05-10 09:17: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5月9日消息,今日头条秘密孵化的K12网校"大力课堂”已经正式上线,官网和客户端均已上线。

  天眼查显示,大力课堂的运营企业主体为“北京万友映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法人李飞,李飞出现在今日头条多个旗下公司,同时也在今日头条旗下少儿英语品牌aiKID(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监事,也为今日头条旗下汽车资讯平台懂车帝(北京空间变换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

  公开报道显示,李飞为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母校南开大学的校友,后来加入今日头条。

  也就是说,"大力课堂”即为今日头条秘密孵化的K12网校。

  从大力课堂的官方页面可以看出,该品牌瞄准小初高,主打大班课,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模式。

  第一批暑期课程( 包括小学数学思维、初中语文)也已经开放,小学阶段上线了“二三四五六”这五个年级的数学思维课程,9.9元/三节体验课进行预售;而“八九”两个年级目前仅有语文课程,以99元/暑期系统班的课程进行预售。

  微信公众号“教培行业观察”报道称,为快速搭建网校业务,今日头条还收购了一家互联网数学教育平台清北网校( 原名为“华罗庚网校”)。

  华罗庚网校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5-18岁的学生提供数学课程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教学内容涵盖整个小学、初中、高中的数学课程。此前采用“在线直播授课+小班答疑”的方式教学,同时进行成绩跟踪和课后辅导。

  

  而"大力课堂”当前采取的大班课模式是多个K12赛道企业所应用的模式,包括今天向美股冲刺的跟谁学旗下的高途课堂、猿辅导、作业帮一课,均为大班课模式,均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

  大班课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模式非常重服务与运营,以高途课堂为例,截至2019年3月31日,有169名老师和522名辅导老师,辅导老师比主讲老师还要多。

  随着"大力课堂”的网校出炉,未来K12大班课赛道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