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暑假中外双师系统班,已经在今日头条、百度等开启投放。

继浣熊英语后,作业帮一课悄然推中外双师英语课帮帮英语

2019-05-02 22:3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5月2日消息,近日,多知网获悉,作业帮一课推出线上中外双师英语课程帮帮英语,其暑假中外双师系统班,已经在今日头条、百度等开启投放,帮帮英语是一课旗下浣熊英语之后的又一英语品牌。


(帮帮英语的推广信息)

  根据介绍,帮帮英语课程采用中外老师同堂授课,外教教发音,中教教语法;采用AI互动直播课,动画场景,大屏直播,随堂测试;还有智能学习系统,AI学情反馈,AI语音检测。

  帮帮英语课程体系分一级(1-3年级)、二级(4-6年级)、五级(初中毕业),当前暑期课正在推的是适用于1-3年级小学生的课程,50元可以上7节课,一节课45分钟。

  老师方面,除了中外主讲教师,还有班主任跟踪服务,电话回访,在群里解答疑问。


(一课旗下两个小学英语品牌)
 

  此前,作业帮一课曾在去年7月推出小学英语品牌浣熊英语,采用中教老师,包含小班课直播、1对1辅导、自学、评测,浣熊英语追求“少量多次,价格亲民”,一周60元,至少一周3次,累积一周180分钟。

       至此,作业帮一课有两个小学英语品牌,对应不同的用户需求。

  目前,作业帮暂未正式发布帮帮英语,对于该产品也暂未正式回应。(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