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诺方面表示计划在托育服务之外开展托育职业培训的2B业务。

托育品牌纽诺教育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3年计划营收5-6亿元

2019-04-29 10:21: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29日消息,婴幼儿托育品牌纽诺教育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广发信德领投、发改委的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跟投。

  纽诺教育创始人王荣辉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培养和区域扩张。

  纽诺教育创立于2009年,主要面向珠三角地区的新中产家庭,提供针对1-3岁婴幼儿的看护服务和早期教育,早教课程包含运动、音乐、语言、数理逻辑等八个系列的课程。

  整套服务的打包客单价在4500-6500/月,一般按季度收费。

  官方透露纽诺教育目前在读学生3000人,总员工数超过600人,其中包括专业托育教师500人,单校区平均配比保持在1:31:7区间。以珠三角地区为中心,现业务已由广州拓展到深圳、佛山两地,2018年总营收近亿元,2019年预计营收和直营园数量翻倍。

  此外,纽诺方面表示计划在托育服务之外开展托育职业培训的2B业务,对外输出国际育婴顾问和睡眠顾问培训;同时还计划将业务线下沉至1岁之前的托婴服务。

  王荣辉介绍,整个珠三角还有大约130万的目标家庭,按照纽诺目前的三千学员来看,市占率不足1%,还有很大的市场潜能,因此未来在战略上仍以区域性为主,暂不考虑进军其他区域,三年内计划将营收规模做到5-6亿。

  20184月,纽诺教育完成6500万元A轮融资,由安赐资本、广州创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领投,上轮投资方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跟投。

  20173月,纽诺教育曾经获得广东文投创工场和毅聪资本的 Pre-A 轮融资。

  广发信德方面表示,国内0-3岁幼托市场处于蛮荒阶段,相比欧美国家50%的入托率,国内入托率仅在4%左右,需求日益刚性的背后是供给严重不足,服务质量难以保障,幼儿托育问题正日益受到政府和教育专家的关注。纽诺的创始人既是教育专家、也具备丰富的企业管理和互联网运营经验,直营园区数量保持高速增长,公司的单点模型和复制能力等方面,都在同类育儿机构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