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B端用户交付更贴合市场需求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高思获华平领投1.4亿美元D轮融资,全力做2B业务

2019-04-18 16:16: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418日下午消息,高思教育举办主题为“一起向上”的爱学习3.0发布会,在会上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须佶成宣布获得由华平投资领投的1.4亿美元D轮融资,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这是K12 ToB教育领域目前获得金额最大的一笔融资。

  须佶成表示,高思将以本轮融资为契机,基于产品和内容创新优势,面向行业全力开启平台化战略。同时须佶成还透露,目前高思2B的爱学习平台已经与全国1600多个市县的500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服务学员总量超过1200万,已经成长为国内教育行业最大的教育赋能平台。

  须佶成介绍,高思将以五年为期,打通课程、师资、服务、技术等全链条赋能行业,计划覆盖全国90%以上的县市,用科技创新实现教育资源的公平化,带领全行业“一起向上”。

  在现场,​须佶成肯定的表示:“将不会去北京以外开直营校。”相较于用直营校做下沉,高思选择了一条用内容扩张的道路。

  2010年,高思开始公开出版核心课程,从2014年开始,高思开始尝试行业教学to B赋能的探索。

  ​2015年8月12日,高思正式发布多媒体教学平台“爱学习”,产品包含了动态课件、讲义、备课相较于视频和课堂实录,主打教学内容标准化,趣味化和颗粒化。

  2016年11月,高思发布了爱学习2.0版本。一方面做了扩科,一方面推出双师课堂,以及爱教师学院。“高思花20%的成本来做教研,机构只用花费1%的成本就能获得我们20%成本的教研资源。”——这就是爱学习平台的价值

  此次推出的爱学习平台3.0,结合线下教学效果落实的优势,进行OMO( Online Merge Offline)的多场景融合,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提供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高思新上线的“三阶课”是OMO新教学模式的最好体现:以线下课堂学习夯实基础,线上专题课巩固重难点,课后A辅导查缺补漏,将孩子的学习问题彻底解决。通过三大学习场景的全线贯穿,在个性化解决学生干人干面的学习问题的同时,给传统教育企业提供数据互通的服务,借助云平台和大数据,帮助学校运营管理。

  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CEO须佶成表示,本轮融资之后高思将会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坚持S2B2C战略路线,聚焦OMO新教育场景,打造内容和服务优势,向B端用户交付更贴合市场需求的教学产品和服务,真正将平台化战略落到实处。

  此前,高思曾在2016年11月30日挂牌新三板,于2018年3月摘牌。在融资方面,高思教育于2012年完成晨兴资本投资的375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获九鼎投资的4亿元投资;2017年,高思教育获得5.5亿元定向投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领投,沸点资本、创新工场、中金公司等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