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5个样品检测结果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同时,温江区教育局局长黄晓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勇登停职检查。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公布第一批检测结果,相关局长停职检查

2019-03-15 21:32: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3月15日消息,“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出现食品问题”第一批检验结果公布,结果显示:第一批5个样品检测结果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此外,在此次事件中,由于履职不力,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温江区教育局局长黄晓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勇登停职检查。

  在部分家长的现场见证下,样品委托具有食品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四川源坤国科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检测,经过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牛排、肉饼(肉夹馍)、咸蛋黄、蛋挞皮、火腿肠等取样19批次,每批次取样品3份(1份用于检测,2份用于留样备查),同时,对食堂剩余食材进行封存。


(第一批5个样品检测结果)

  经核实,其中18个批次为食材,1个批次为用于清洗地面的工业碱。第一批5个样品检测结果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同时,温江区委组织部官方微博宣布,“鉴于在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反映小学部食堂管理问题中,履职不力,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经温江区委研究决定,温江区教育局局长黄晓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勇登停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