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科创板现在的新变化,杨正大称不排除会有选择科创板的可能。

iTutorGroup&Sophia战略合作,杨正大称登陆”科创板“亦在考虑

2019-02-27 23:23: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227日消息,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宣布与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Sophia及其背后公司开展战略合作,Sophia将进入iTutorGroup旗下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和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的在线课堂,担任学伴、助教、老师等多种角色

  对于此前提过的上市安排,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称目前上市节奏与原计划一致,仍在推进中,其Pre IPO轮融资已经完成,但金额尚未透露,如无意外或在2019年下旬或2020上旬完成。

  此外,对于科创板现在的新变化,杨正大称不排除会有选择科创板的可能。

  Sophia是由中国香港的汉森机器人技术公司(Hanson Robotics)开发的类人机器人,为历史上首个获得公民身份的机器人,拥有女性外表的Sophia可表现出超过62种面部表情,同时其大脑中的计算机算法能够识别面部,并与人进行眼神接触。

  2017年,iTutorGroup成立AI教学研发中心,探索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的深度应用;20188月,iTutorGroup聘请Sophia担任AI老师,官方表示,经过半年时间的研发测试,Sophia已经具备走进在线课堂的条件。

  活动上,杨正大正式将员工名卡授予Sophia,这也意味着她今日起正式上岗

  据介绍,在iTutorGroup的在线小班课里,Sophia将会扮演新的类双师角色,一方面协助真人老师进行内容上的针对化训练,及时给出学员的学情建议,一方面累计学生学习数据,帮助下一阶段的匹配进行补充,同时整合教师问题,为老师提供自我提升建议。

  另据了解,Sophia的出现虽然会丰富课程体验,但不会对原有的课程价格带来变化,目前它的智能形象已可以开始出现在小班课程中,学员现在上课即可体验有Sophia陪伴的学习场景。

  杨正大指出,基于AI与教育的融合,未来iTutorGroup在课程设计上,机器智能将突出负责的部分,人类教师则负责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现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tutorJrTutorMing 等,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iTutorGroup已有30000余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教育课程,服务人次达1.8亿,客户覆盖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