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将围绕“哈利·波特”IP,从核心单词、阅读策略、文本理解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

VIPKID与哈利·波特出版方战略合作,已引入数千本电子读物

2018-11-11 16:06: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11日消息,VIPKID宣布与哈利·波特出版方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围绕哈利·波特IP,从核心单词、阅读策略、文本理解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是全球知名儿童出版商之一,除哈利波特系列著作外,该集团还拥有包括《神奇校车》、《饥饿游戏》、《大红狗》等少儿读物。

  据蓝思指数(Lexile)显示,《哈利·波特》系列一共7本,第一本虽然语言简单,但蓝思值依然达到880L,难度超过经典儿童读物《小王子》。官方称,VIPKID将对原著进行深度开发,以确保哈利·波特能够进入中国年龄更低儿童的阅读世界,未来VIPKID小学员也将陆续获得与“哈利·波特”展开形式多样的“亲密接触”机会。

  另据官方透露,VIPKID还同期引进了除《哈利·波特》系列之外的数千本儿童读物电子版权,这些图书将陆续进入VIPKID线上图书馆和课程内容,进一步完善其英文分级阅读体系,形成从简单绘本阅读到分级阅读,再逐步进阶到高阶阅读的完整路径。

  此前,VIPKID曾与美国迪士尼、故宫、国家宝藏、熊猫美轮IP展开合作,探索文化IP与在线教育相融合的道路,而这次合作也是VIPKID“全球顶级教材开发者计划的组成部分,按照此前规划,VIPKID未来5年内将与全球最知名的20家权威教育机构达成版权引入和教材研发等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