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在声明中指出:“最终公司与相关人员达成了一致解决意见,当前公司一切照常”。

学霸君回应“疑似爆雷”:员工被裁属于正常流程

2018-11-08 11:52: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1月8日消息,昨日有消息称,“有100多人到学霸君办公室举横幅示威”,多知网了解到,这其实是一起由80余名被淘汰的新员工引发的劳务纠纷,目前已经达成一致解决意见,当前学霸君一切正常运营。

  根据学霸君的官方声明解释:近期,针对新入职的课程规划师(电话销售岗位)进行新兵训练营培训, 80余员工因不符合公司要求被淘汰,属于正常的销售人员录用流程。

  7日下午,80余人在学霸君瀚海国际大厦周围举着横幅示威,横幅上书写“学霸君欺骗员工”,现场争吵不断,场面一度混乱,学霸君随后报警,但因属于劳务纠纷,警察建议和解。

  学霸君在声明中指出:“最终公司与相关人员达成了一致解决意见,当前公司一切照常”。

  在某招聘网站中,学霸君的招聘页面显示,对于课程规划师的职业要求有:喜欢挑战类、销售类工作;普通话标准,音质佳,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喜欢交流和学习,有较好的耐心和服务意识等。

  其中对于课程规划师一职的职位诱惑中提到,入职将进行专业的营销技能+产品知识+营销课程+职业素养培训。

  据了解,为提升服务,学霸君对员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霸君还在声明透露,截至目前,学霸君单月营收破亿,半年营收破5亿元,预计2018年全年营收超过10亿元,公司规模持续壮大,业务运转正常。

  公开资料显示,学霸君以拍照搜题业务起家,帮助中小学生解疑释惑,2016年12月,推出在线1对1业务,当时命名为君君辅导,后更名为学霸君1对1。根据学霸君官方数据显示,该公司1对1服务有近500万注册用户,近4万名老师,5万余名付费用户,签约续费率约87%。

  此前,在学霸君今年3月举办的2018公司年会上,学霸君创始人和CEO张凯磊宣布,今年底学霸君有望完成全年保底10亿营收的小目标。(多知网 Penny)

  以下为声明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