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鱼已有千万名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14万。

伴鱼与培生达成战略合作,获“BIG家族”电子资源授权

2018-11-01 21:43: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1日消息,少儿英语品牌伴鱼宣布与培生达成战略合作,伴鱼将获得培生Big English少儿英语课程第二版(美语版)Big Fun Refresh电子资源授权。


(2018伴鱼&培生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

  伴鱼创始人兼CEO黄河表示,此次合作后,伴鱼会对BIG English少儿英语课程第二版(美语版)、Big Fun Refresh进行本土化二次研发,帮助学员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能力提升。

  另据官方数据显示,伴鱼现已有千万名注册用户,其中付费用户超过14万,2018年前9个月营收增长达11倍,续费率97.1%

  “BIG家族是培生集团专为非英语母语国家的3-12岁学习者设计的培养未来小公民旗舰项目,其中Big FunBig English主要面向幼儿园和小学阶段的英语学员,是培生第五代儿童英语课程体系的代表作。

  伴鱼教研负责人Frank表示,与培生集团的合作是伴鱼持续推进国际化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其将不断与全球教育机构合作,进行教学、内容等方面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