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物语。

VIPKID发射五周年卫星,内含创始人寄语及师生录音

2018-10-30 14:25: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030日消息,昨日上午843分,VIPKID五周年卫星在甘肃酒泉发射成功。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曾在五周年活动中宣布计划发射一个属于VIPKID的卫星,其中含有VIPKID三位创始人和各部门的星空寄语,有来自全球的VIPKID学员、员工以及外教的200多条音频。

  上个月VIPKID宣布与素有中国SpaceX之称的天仪研究院(SPACETY)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研发并推出系列航天教育内容,推动语言教育与航天科学的跨界融合。

  我们希望让航天科学借力全新的教育平台启发更多想象力、让航天事业走进每个普通人的生活;我也希望让孩子们在这样的活动中,发现更强大的自己,无所畏惧地去了解世界、探索宇宙,让来自宇宙的光和热,在教育领域深根发芽。米雯娟解读。

  此前,VIPKID还与故宫,中国科技馆、《国家宝藏》、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等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