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好未来教育集团为佛坪中学捐赠了“双师课堂”所需教学设备及服务器。

好未来与佛坪县签署帮扶协议,将提供全学段教育支持

2018-10-25 15:55: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0月25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教育集团与佛坪县共同签署了《好未来-佛坪县教育质量帮扶合作协议》。好未来教育集团将利用自身教育理念、教育科技手段、教学方法和经验,推动佛坪县教育事业发展,提升佛坪县教育科学水平。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好未来对佛坪县的教育支持将从佛坪中学扩展到学前、小学、初中各学校,实现幼儿园到高中的全学段覆盖。

  图注:好未来教育集团副总裁万怡挺(右)与佛坪县县长冯永清(左)签订教育质量帮扶合作协议

  在幼儿园,好未来将引入自主研发的学前课程,并对幼儿园老师进行培训;针对从小学到高中的K12领域,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提供全学段全学科录播课、分级题库等数字教育资源,并引入学而思轻课、雪地阅读等素养类课程资源,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将提供教师培训,提升教师的专业度及授课技巧。

  据了解,佛坪县地处秦岭南麓,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东北部,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中央网信办定点扶贫县。佛坪基础教育设施基本完善,但存在优质教育资源缺乏、教育信息化程度不高、学生综合知识素养待提升等问题。

  自2016年起,好未来教育集团及其旗下学而思西安分校就开始探索通过在线课程、教师培训、实地支教等形式,让当地孩子得以同步享有大城市优质的学习资源。

  2018年3月,好未来教育集团为佛坪中学捐赠了“双师课堂”所需教学设备及服务器,学而思西安分校的优秀教师利用直播技术远程授课,佛坪中学教师在教室跟进习题辅导,利用双师相互配合进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