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到2019年3月,51Talk会在菲律宾共建10个中心。

51Talk计划五年内引入菲教10万人,全职在菲员工3000人

2018-09-06 20:13: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96日消息,在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上,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透露51Talk已有超过15000名菲律宾外教,未来五年将引入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扩张到拥有3000名在菲全职员工。

  据了解,51Talk自成立之初便在菲律宾建立本地运营中心,至今已有7年,目前菲律宾分公司已有1000多名正式员工。同时已在Manila(马尼拉)、Bacolod(巴科洛德)、Davao(达沃)、Cebu(宿务)和Baguio(碧瑶)等5个城市开设办公室,超过千人的本地团队对外教进行筛选、面试、培训。

  在2017年,51Talk一共在菲律宾20个城市,现场培训约6000名青少儿外教老师,线上线下共培训约10000名青少儿外教老师。

  官方透露,51Talk未来五年将引入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扩张到拥有3000名在菲全职员工,并计划在Cavite(甲米地)、Cagayan de Oro(卡加延德奥罗)、Iloilo(伊洛伊洛)等地新建3个中心,并且扩建宿务和达沃2个中心,预计到20193月,会在菲律宾共建10个中心。

  黄佳佳分析,菲律宾的英语教师有着适合中国市场的天然优势:

  菲律宾以英文为官方语言,已经形成了严格的英语教育体系,因此菲律宾外教更懂得英语习得的过程。菲律宾外教普遍乐观开朗、和蔼亲切、服务细致,相对于其他国家的外教而言,他们人数更为庞大,相对人力成本更低,也让课程的性价比更高。

  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介绍,201851Talk还与菲律宾信息和通讯技术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该部门将支持51Talk面向菲律宾英语教师提供在线英语教学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