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用于发展产品和服务,扩大全球影响力,探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

数学课程自适应学习公司Dreambox Learning完成1.3亿美元融资

2018-08-07 21:46: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8月7日消息,近日,美国数学课程自适应学习公司Dreambox Learning宣布完成了1.3亿美元融资,由TPG Growth管理的The Rise Fund投资。

  这笔投资将是The Rise Fund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教育投资。同时The Rise Fund也将获得Dreambox Learning较大部分的股权。

  本轮融资将用于发展产品和服务,扩大全球影响力,探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

  Dreambox Learning成立于2006年,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主要针对K8阶段,以叙述主题为恐龙和海盗的游戏来开设数字化的数学课程。

  课程中,学生进行动画冒险,过程中会收集令牌来回答问题。过程中,教师可重点关注相关科目的分数,并根据学生的表现量身定制他们的教学计划。

  如果学生在冒险游戏中比赛超前或落后于同龄人,DreamBox的自适应模型可以提供适应的课程,创造个性化的体验。

  DreamBox不仅可以根据学生的答案及解决问题的方式进行动态调整和实时区分。除了可操作的报告和工具,使所有学习者能够实现差异化。

  DreamBox还为教师提供针对特定内容的专业发展,并为管理员提供有关所有学生进步情况的信息。

  据悉,DreamBox每位学生每年花费约30美元,或每所学校7900美元。

  目前,Dreambox Learning拥有12万名教师和165名员工,并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有近300万学生使用者。

  该公司最近还扩展到墨西哥,使用该平台的西班牙语版本。

  反观国内,做自适应学习的品牌也不少,如一起科技、松鼠AI 等,而专注做数学自适应系统的目前有“洋葱数学”。

  “洋葱数学”是针对中小学生的在线辅导产品,目前已推出数学和物理课程,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阶段,涵盖国内12个版本的教材。每一节课程均是由5-8分钟左右的动画视频和智能练习呈现。

  截至今年3月,洋葱数学共完成4轮近3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晨兴基金会、峰瑞资本、StarVC、青松基金、君联资本和腾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