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少儿英语1对1业务切入,VIPKID的产品线在不断拓宽,边界越来越广。

VIPKID在线小班课SayABC王冠:通过社群以口碑传播方式获客

2018-08-04 08:55: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敏  

  多知网8月3日消息,近日,VIPKID正式推出小班课产品SayABC,针对5-12岁儿童提供1对4小班课的同伴英语学习服务,一年课程定价在4000-5000 左右。

  据SayABC负责人王冠介绍,SayABC目前已经有30万注册用户,在读学员达3.5万,学生出席率达95%,续费率达70%。


(SayABC课堂场景截图)

  SaySayABC课程每节40分钟,一周两节,相对固定老师、学生、时间,教材采用国家地理学习Our World。SayABC利用Peer learning同伴学习的理念,让学生通过课堂互动互相学习,互相督促。

  在分班方面,学生上课前,SayABC会先针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定级,将学生按照英语水平、年龄进行分班。

  王冠表示,Say ABC主要通过社群进行口碑传播的方式来获得生源,目前还处于前期阶段,以打磨产品为主,尚未考虑盈利。

  此外,王冠还提到,SayABC在课堂体验方面不断进行创新,比如,当两个孩子进行互动时,其它两个孩子会被设为静音,从而保证互动效果。未来,SayABC将以给学生提供更新更优的体验为突破点,在课程和技术方面不断精进,以让学生保持在适合自己的学习轨道上。

  2017年9月,SayABC开始试运营,目前该事业部员工规模在400 人左右。据此前多知网报道,SayABC负责人王冠2011年曾在英孚教育负责全球在线英语学习产品,2015年入驻创新工场参与创业孵化,曾帮助VIPKID规划产品架构,2016年9月正式加入VIPKID负责1对多项目。

  目前,VIPKID旗下共有六个品牌,除了主品牌少儿英语一对一产品VIPKID以及SayABC之外,还包括对外汉语产品“lingo Bus”,幼儿启蒙英语产品“跟大熊玩英语”、双师在线大班课英语产品“VIP蜂校”、亲子启蒙英语教育产品“自由星球”。

  从少儿英语1对1业务切入,VIPKID的产品线在不断拓宽,边界越来越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