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创始人、CEO米雯娟在教育、科技、服务三个维度解读该战略。

VIPKID发布“V+战略”,推多课程体系覆盖0-18岁用户

2018-08-03 15:25: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敏  

  多知网8月2日消息,今日,VIPKID正式宣布推出“V+战略”。在发布会现场,VIPKID创始人、CEO米雯娟在教育、科技、服务三个维度解读该战略,至此VIPKID从一家主要专注于中国少儿的在线英语教育提供商,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覆盖0-18岁英语学习方案的服务商。

  在新的战略架构中,VIPKID的所有产品将覆盖0-18岁学员,分为“超能系列”、“全能系列“、”赋能系列”和“启能系列”四个部分。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现场进行解读)

  超能系列面向5-18岁学生,主要覆盖人文、科学等主题,同步美国12语文内容。培养标准为ELA以及CCSS。“全能系列”面向4-15岁学生,课程包含兴趣类、素质类以及学科类,以浸入式教学为特色。“赋能系列”面向3-15岁学生,主要针对公立校课程内容编写,包括词汇语音、写作等方面。“启能系列”面向0-6岁孩子,主要基于家庭的语言习得系统,促进幼儿五大领域能力养成,对幼儿进行语言启蒙和认知启蒙。

  在此产品框架下,VIPKID旗下的六个品牌也首次集体公开面世,除去主品牌少儿英语一对一产品VIPKID外,其中包括小班课产品“SayABC”、对外汉语产品“lingo Bus”,幼儿启蒙英语产品“跟大熊玩英语”、双师在线大班课英语产品“VIP蜂校”、亲子启蒙英语教育产品“自由星球”。

  其中,SayABC主要针对5-12岁学生提供在线小班课英语教学服务,采用1对4在线授课模式,每节课时长约40分钟,一周两节,老师、学生以及上课时间相对固定。SayABC外教95%来自美国和英国,教材采用的是国家地理学习Our World。

       SayABC自2017年9月开始运营,目前已经有超过30万注册用户,在读学员达3.5万,出席率达95%,续费率达70%。在获客方面,SayABC主要通过社群以口碑传播的方式。

  VIP蜂校是首次对外发布的新产品。据透露,VIP蜂校面向9-15岁青少群体,使用大班授课模式,采用双师同屏在线授课,并加入课后作业、错题解析、知识点讲解、巩固练习等环节。该产品于今年暑期上线。

  在VIPKID及其子品牌下,从综合素质到语音技能培养的各个维度上,已经推出公开课、辅修课、夏令营、AI互动课、数字图书馆、拓展阅读、晨读电台等十几个产品形式。

  科技方面,VIPKID发布第三代智能在线教育技术引擎,教育网络系统星云系统,AI +数据以及高级别的安全保护系统。据透露,星云系统目前建立了覆盖全球35个国家的5条核心跨海专线,在16个国家的55个城市建立了中心传输节点,并发2.3万节课程,延时小于200毫秒。

  服务方面,推出了业内首个家长服务承诺书,以及VIPFamily全家英语学习计划。

  发布会上,米雯娟宣布VIPKID韩国分公司已经正式成立,并与PINKFONG达成在韩国市场的全面战略合作。同时,VIPKID正式启动“三年十城百国”的国际化战略。未来三年,将在首尔、伦敦、东京、胡志明市、多伦多、悉尼、巴黎、迪拜、布宜诺斯艾利斯、巴塞罗那共10个城市开设海外办公室。目前,VIPKID的海外学员覆盖全球63个国家。

  据米雯娟介绍,截至目前,VIPKID拥有外教6万多位,学生超过50万,每日课程达到了18万节,总时长450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