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ell教育是剑桥大学官方授权的CELTA、DELTA资质认证中心。

励步英语就培训师认证方面与英国BELL教育战略合作

2018-07-06 22:24: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7月6日消息,好未来旗下素质类英语教育品牌励步英语与英国Bell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师培训课程设计、教师交流、CELTA认证中心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这是继与培生合作TEFL Plus教师发展项目后,励步英语在打造国际化教师培训体系上的又一举措。

  英国Bell教育于1955年成立于英国剑桥,是剑桥大学官方授权的CELTA、DELTA资质认证中心。

  励步英语教师发展中心总监朴明华表示:”励步不仅有教育情怀,更清楚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国际化资质、爱孩子、懂孩子的好老师对于孩子的激发、唤醒、鼓舞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不仅要不断培养出好老师,保证孩子的教育过程能够有好老师的陪伴,也要推动行业师资培训标准的不断提升,好老师的培养能力不断增强。培训师建设,是教学效果交互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高素质的培训师团队是好老师的组织保证,更是教好孩子的基础保障,这也是励步教师发展中心的首要任务。”

  “励步英语加入好未来之后也将这种因果平衡的理念运用到教学中。我们认为,把培训师建设做好,教师能力自然会有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也自然会有提升。因此,励步也会坚定地在培训师版块持续投资与发力,做行业培训师发展的助推人。” 励步英语总经理曹伟表示。

      未来,励步英语还将与更多国际教育机构合作,选派体系内优秀培训师发展成为CELTA trainer,让所有的培训师都将持有TKT、TEFL以及CELTA三项国际教育教师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