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龄明星差不多到齐了。

又一位明星家长:汪涵受聘为溢米辅导代言人

2018-05-25 17:39: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5月25日消息,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宣布邀请主持人汪涵成为其品牌代言人。这也是继黄磊、孙俪、贾乃亮后,又一位明星家长代言教育产品。

  作为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汪涵对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十分关注,在初次和溢米辅导创始人兼CEO李晓峰见面时,对于教育,汪涵表示:自己家的孩子好,不算真的好;所有家庭的孩子好,才是真的好!

  据了解汪涵除主持人角色外,他在书法、篆刻、国学等领域造诣颇深,其幸福家庭及对孩子的教育观念一直为大众所津津乐道。

  他的身影也常常出现在文化教育公益事业中:全程资助響應计划以保护湖南方言流传有序;加入以教育领域为工作重点的马云公益基金会成为理事,全力推进马云乡村教师奖等重点项目的发展。

  近两年教育产业的代言人明显偏向娱乐明星,区别于成人,青少学习更倾向于亲子互动和榜样力量,此时所需要的明星特点就在于家庭标签是否足够明晰,能否突出陪伴的感念,是否为好爸爸、好妈妈的形象。

  K12领域家长是付费群体,而选择明星父母来做代言人,也就能在心理层面达到共情的效果。行业人士分析。

  但选择明星做代言人方式容易,其背后营销模型才是关键,业内人士总结一个产品推出后是否受欢迎取决于三点:

  课程力,即教育机构是否懂教研、善教学、重师资;产品力,即课程进行中的学生体验包含硬件与软件;营销力,即明星代言之类的营销能为后续产品带来的帮助。

  品牌终归是一个企业锦上添花的事情,品牌需要依托的还是企业的产品与服务,所以对于所有机构来说,明星或许可以把客户拉近,但产品、服务、口碑才是把客户留住的关键。某市场总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