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陪伴式教育是最终的目标。

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后,哒哒英语宣布品牌升级

2018-05-16 17:02: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5月16日消息,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举办“Unique”品牌焕新发布会,强调以“陪伴”作为其全新教育理念的核心,并对外公布了全新品牌LOGO。

  

  发布会上,哒哒英语展示了沉浸式互动直播课堂和自主研发的在线表情教室两个产品,并宣布与好未来教育集团达成技术协同合作。

  继今年1月哒哒英语获得好未来领投的1亿美金C轮融资和3月哒哒英语成为好未来旗下“家长帮”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后,5月14日,哒哒英语宣布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后者旗下部分业务的品牌支持,同时双方将围绕AI、大数据等技术内核展开教育科技的协同开发及应用。

  据悉,在线表情教室与近期好未来针对线下教室推出的“魔镜系统”相似,能够实时捕获学生的表情信息并予以分析,判断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

  “从品牌、技术到产品,这是一次全方位的升级,而做好陪伴式教育是最终的目标。”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

  此外,哒哒英语还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启动了“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据介绍,“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涵盖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子项目。今后该项目将以陪伴特定母亲和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为目的,惠及数万母亲和儿童,以及超千组家庭。(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