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科学家为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

聘请诺奖得主为首席科学家,三好网另辟蹊径的品牌运营

2018-04-10 11:12: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多知网4月10日消息,在线教育平台三好网近日与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签署协议,聘任其为三好网首席科学家。

  

  爱德华·莫泽出生于1962年的挪威,是业界知名的神经科学家、心理学家,现为挪威科技大学卡夫利科系统神经科学研究所和记忆生物学中心创始主任。过去的数十年中,莫泽领导了一系列脑机理的前沿研究。2014年10月6日,莫泽凭借大脑定位系统细胞的研究,荣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签约仪式上,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表示,作为诺奖得主,爱德华·莫泽身上具备探索精神,其追逐真理、造福人类的科学品质,契合三好网的品牌理念;爱德华·莫泽所研究的“大脑中的GPS(定位系统)”理论,与三好网的P·G·O·T系统(个性化导学系统)不谋而合。

  据了解,三好网将莫泽合作研究适合中国学生的学习方案,通过基于神经生物学的科学支持,帮助学生掌握学知识。  

  这次聘请诺奖得主为首席科学家,除了在科研领域的合作之外,也是三好网在品牌运营上的又一举措。2018年,三好网的定位是“规模化经营年”,在品牌与营销开始加大力度。年初,三好网在着花椒《百万赢家》推出了直播问答的教培行业第一个专场。据悉,今年三好网还将升级CIS和品牌Logo。(多知网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