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产品依托学而思网校自主研发的语音测评及识别等技术,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的“1+2”模式,并引入了剑桥大学出版社听力口语定制教材、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英文阅读教材。

学而思网校发布双师在线课程,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

2018-03-31 23:49: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3月31日消息,今日,学而思网校发布了在线中外教班课产品Amazing English,该产品依托学而思网校自主研发的语音测评及识别等技术,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的“1+2”模式,并引入了剑桥大学出版社听力口语定制教材、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英文阅读教材。

  

  当前,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应用,各种基于“互联网+”的在线英语教学模式层出不穷,尤其是在线外教一对一、小班课更是成为重要产品模式。而此次学而思网校最新发布的在线中外教课程仍然采用了班课的形式,同时配合中外教联合授课的“1+2”模式,即每个单元的课程由1次中教课和2次外教课组成。

  对此,学而思网校英语产品部总监周楠表示,“1中教+2外教”授课是学而思网校成功探索的独特英语学习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将中外教老师的授课内容进行科学拆分。中教老师带领孩子进行系统的英语基础知识的学习,强调积累和输入,学习体系符合世界通用的二语习得的方法和路径。再通过讲解词汇、梳理语法知识、强化基础能力及写作能力,孩子更容易听懂和理解。

  而随后的两次欧美外教老师课堂则帮孩子强化英文的使用。第一次外教课为外教听口课,使用剑桥大学出版社为学而思网校学员定制的教材内容;第二次外教课为阅读拓展课,外教老师将带孩子一起阅读国际权威英语原版读物,帮助学生实现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升。

  Amazing English的另一个特点是专属AI智能外教,周楠表示,该技术可实现学生在班课使用英语的时长及频率与在线外教1对1相同。

  早在去年7月,学而思网校就已发布自主研发的表情识别技术和语音识别技术。其中,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将学员的语音、语调甚至语义进行实时识别、反馈直至评价。

  据学而思网校技术总监张国辉介绍,学而思网校的语音识别技术已应用于英语教学的各个环节,能够对每一位学员的发音进行智能测评。基于千万条语音文本的基础数据,1000位老师的人工标注及评分,目前这套测评系统评分比人工主观打分更稳定更精确。

  依托学而思网校自主研发的技术,学而思网校英语目前已经形成了5个创新体系,即听说课堂的开口能量条、人机对话Role Play、晨读打卡语音测评、课后连麦对话、一对一纠音。

  为配套教学场景,学而思网校在线外教班课的教学内容同时结合了国际知名出版社的英语教学资源以及中教课程体系。其中,剑桥大学出版社根据中教课内容设计了全新的听口课程,由多位剑桥青少英语教育专家团队共同编写,阅读课中,则相继引进ReadingA-Z、牛津阅读树原版英文阅读教材,让学生的阅读能力与国际同步。

  周楠表示,全面引进海外出版机构的原版英文教材,其目的就在于创造一个“大交流”的英语环境。与此同时,学而思网校还将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合作,启动网校英语辅导老师的培训,两年内所有辅导老师将完成TKT证书的测评,这也是首家大规模对辅导老师进行专业考评培训的在线教育机构。

  据了解,学而思网校现有英语学员超过20万人。(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