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学而思网校注册学生人数已超过600万。

​学而思网校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牛津阅读树》

2018-03-22 17:07: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3月22日消息,学而思网校与牛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通过此次合作,学而思网校全面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国际著名英语读物——《牛津阅读树》。

  

  学而思网校在原有1000册绘本电子资源的基础上,引进了《牛津阅读树》将会满足学而思网校英语学员的学习需求。与国际接轨,力图为学员提供国际化的学习体验,也是学而思网校在长期的英语教学中一贯的坚持。学而思网校20多万名英语学科学员,可以在直播课上使用《牛津阅读树》内容。

  《牛津阅读树》是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组织多位儿童阅读教育专家,经过三十多年不断研究及发展而出版的阅读教材,在内容设计上除了有更易激发学习兴趣的冒险类故事之外,阅读难易程度上也由浅入深。

  学而思网校在国际优质资源引进力度方面不断加强,除教学内容方面的不断优化外,学而思网校小学英语的“1中教+2外教”的授课模式也颇为独特。这一模式将中外教老师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科学拆分,一节中教课帮孩子进行基础知识的积累和输入;两节外教课上,欧美外教老师则会帮孩子强化中教课上所学英语基础知识,通过在不同的场景中开口练习+阅读原版绘本的方式,强化孩子的英语听说能力。

  目前,学而思网校的英语教学体系包括:

  1. 听说课堂的开口能量条-让孩子课上持续开口说;

  2. 人机对话Role Play--让孩子课上有趣的说;

  3. 晨读打卡语音测评-让孩子课后反复的说;

  4. 课后连麦对话-让孩子课后与辅导老师说;

  5. 一对一纠音-让孩子更准确流利的说。

  据了解,目前,学而思网校注册学生人数已超过600万,分布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前不久,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访华途中,曾亲身体验学而思网校直播课系统,并用英文与6位网校学员线上互动:聊足球、谈哈利波特,一位小学员表示愿做向导邀她再来北京,也收到了梅姨的积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