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将在英国建立学而思英语海外研究院。

英国首相体验学而思网校产品,访华签超5.5亿英镑教育订单

2018-02-03 15:29: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2月2日消息,今日,在好未来总裁白云峰的陪同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参观教育科技展中“学而思网校直播系统”、“学而思网校VR教室”、“雪地阅读”以及“ABCtime Live”等好未来旗下教育科技产品。

   根据英国驻华使馆消息,访华期间,特蕾莎·梅宣布了由英国国际贸易部领衔支持的教育贸易投资合作项目,总价值超过5.5亿英镑,涉及高教、职教、教育科技、幼教、国际学校等众多领域。2月1日与李克强总理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于人民大会堂见证了“中国教育部和英国国际贸易部关于在学前教育领域开展培训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在参观学而思网校产品过程中,白云峰向特蕾莎·梅介绍,学⽽思⽹校是好未来旗下⼀款已为超过600万学⽣提供教学的在线教育平台,其直播系统提供了“连麦”功能,让来⾃中国各地的学⽣们都能够实时交流。学⽽思⽹校还在直播中融入AI技术,例如语⽂和英语的教学可实现实时评估学⽣的发⾳,获得了首相及随行人员的肯定。

   据多知网了解,在参观过程中,特蕾莎·梅还对话了网校小学员,交流足球、哈利波特等话题。在对话过程中,网校小学员全程英文对话,其中一位孩子当场成为了一枚“梅姨小粉丝”。

  

  特蕾莎·梅体验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教学产品

   特蕾莎·梅表示,中国将与英国在教育领域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这不仅将成为中英建立教育合作的重要基石,也为好未来等中国教育企业开拓国际战略新局面带来了全新机遇。

   此外,在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见证下,好未来旗下学而思英语与剑桥大学出版社于上海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英国建立学而思英语海外研究院,全面深化好未来与英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尤其为教学研发服务以及国内研发人员可持续发展上提供更多保障。

   好未来已逐渐将目光投向国外教育科技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开始加速。目前,好未来与ETS、牛津大学出版社、英国多林金德斯利出版社等出版商合作,并引入Reading A-Z、美国国家地理等内容,为中国孩子引入体系化、国际化的学习资源。

  

  据英国驻华使馆透露,此次特蕾莎·梅访华期间,英国国际贸易部领衔签署的教育贸易投资合作项目涉及高教、职教、教育科技、幼教、国际学校等众多领域,其中包括:

  开元教育基金与英国莱爵公学(Reigate Grammar School)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中国多个核心城市将筹办多所K12学校及幼儿园;

  天津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和杜伦国际学校有限公司通过亚洲学校合作伙伴关系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建立多所杜伦学校,第一所将在今年在天津开学;

  英国规模最大的学前教育机构——Busy Bees 国际教育集团与中国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中国共同建立国际双语幼儿园;

  中国博华资产集团与英国肯特中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未来5年内在中国建立10-15所双语幼儿园和中学;

  英国创新创业中心和湖北省教育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武汉市建立中英创新创业院校联盟。(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