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是“未来之星”推出的专题训练营,针对服务公立教育体系的教育创业项目。

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创业营首批入围15人,启动第二批招募

2018-01-23 09:28: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多知网1月23日消息,由好未来、腾讯和中国教育学会第三方教育服务联盟主办,网龙、拓维、全通协办的“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今日公布了第一批15人名单。

  “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是“未来之星”推出的专题训练营,针对服务公立教育体系的教育创业项目。

  以下为第一批十五名学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据了解,本届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由企业管理通识+专业学习模块组成,共有四期课程,将围绕“如何理解教育行业投融资以及国际化”、“如何拓展公立业务的渠道”、“如何能长期地留存客户和赢得客户口碑和满意度”、“如何理解企业发展的规律和运营管理日益增长的组织”等问题进行讨论与分享。

  企业讲师阵容,包括好未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邦鑫、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等在内的业界人士与行业专家。部分企业讲师名单如下:

  

  本次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学员将成为中国教育学会旗下的“第三方教育服务联盟”成员。

  目前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还有21个名额,申请者须为教育信息化公司的创始人或CEO,业务服务对象为教育主管部门或公立学校。学员申请流程将包含“申请”、“初筛”、“电话初试”、“面试”、“录取”五个环节,申请阶段截止到4月8日。(多知网 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