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在线少儿英语行业面临的核心考题,也将回归传统教育机构健康运营的四大指标——转介绍比例、消课率、续课率、退费率。

哒哒英语完成一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老虎基金和好未来

2018-01-08 15:34: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8日消息,今日,哒哒英语宣布完成一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老虎环球基金和好未来。

  在发布会现场,郅慧分享了一些第三方机构的调研数据:目前家庭可支配收入超过15万的家庭正在提升,2017年,其占比为20%,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26%。

  另一方面,2017年头部四家少儿在线英语机构累计付费学生数为47.3万,仅占市场总额的5%,这说明在线少儿英语尚处于早期阶段。而2018年的在线少儿英语行业面临的核心考题,也将回归传统教育机构健康运营的四大指标——转介绍比例、消课率、续课率、退费率。

  

  2017年年中召开发布会时,哒哒英语CEO郅慧曾透露,哒哒英语一年的课程价格为18612元。每月的新增学员已经超过6000人,平均客单价为两万元,相当于同类在线产品的2-2.5倍,相当于二三线当地辅导费用的3-4倍,但是哒哒英语现在来自二三线城市的学员增长占到总增长的65%。

  去年一年,哒哒英语将重点放在了其教研和内容产品的上。一方面拓展产品线,先后开拓了针对12-18岁中学生的托福、雅思口语课程、法语、西班牙语等培训课程。

  另一方面,哒哒英语延续“引入”思路,即在教材上,和国际英语教育出版社合作,引进国外原版教材,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教材的本土化二次研发,形成更适合中国本土市场的教学内容,2017年哒哒先后与培生、圣智学习集团(Cengage)旗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企鹅兰登、麦格劳希尔等达成合作。

  郅慧表示,哒哒英语是培生全球首个在线英语战略合作伙伴,并将于2018年启动共同进校项目。郅慧表示,双方将合作会帮助公立校的学生做一些课后的课程,该项目将于3月份启动。此外,与麦格劳希尔合作的《加州语文》将在教师培训和教材编写方面应用。

  和其他在线少儿英语不同的是,哒哒英语自创立以来一直采用主课固定教师的方式,并提供助教服务,一旦出现了不适合孩子的主课外教,助教将负责更换工作。孩子同时也可在辅修课中,自主选择不同的老师进行口语练习。

  在获得本轮融资之前,DaDaABC曾获得青松基金的天使投资,龙腾资本与飞马基金的A轮投资、涌铧投资数亿元B轮融资和东方富海领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