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17年掌门的第二笔融资,对于未来,大班课或将成为掌门的一大主题。

掌门1对1完成D轮1.2亿美元融资,将向三、四线城市推大班课

2017-12-26 14:55: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226日消息,今日K12在线辅导机构掌门11宣布获得D轮融资,融资数额1.2亿美元。今年7月,掌门完成了C+轮融资,投资方为任泉、李冰冰、黄晓明等组建的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

  掌门11创始人兼CEO张翼发布了年度数据:注册学员人数超过200万,共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教师团队约30000人,同时表示2017年全年总营收预计将超过10亿元。

  基于现阶段的产品发展及融资累计,掌门11两位创始人张翼及副总裁余腾分别介绍了掌门11新一年的战略规划,未来其将在产品、教研及大班课三大领域进行发展。

  产品方面,掌门11将与人工智能相接合,构建高度智能化的ICPE系统(Intelligent classroom and personalized evaluation system,智能课堂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的简称),从而实现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评测等功能,此外,掌门11将与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商汤科技进行战略合作,在情绪智能识别等领域共同进行技术上的融合与研究。

  据了解,情绪智能识别技术将成为第一个引入掌门11系统进行测试应用的项目。

  教研方面,正式推出掌门11标准课程体系,掌门1对1表示将在教研方面继续加大投入,争取自主研发课件超过100万份,课程模块扩充至20000个,适配全国10万所学校。

  同时,掌门11也在积极开展与第三方权威教研机构合作,已确认与全国排名前三的教辅集团世纪天鸿出版社合作,出版教材《掌门满分必考50讲》。

  大班课方面,掌门11则计划引入智能走班制,并尝试结合VR技术,形成交互性、沉浸性、创造性的课程。

  据了解,掌门11目前已有将近一万名大班课学员,未来大班课的营收定价也将迎合三四线城市的需求进行调控。

  最后张翼也宣布了掌门112018年的发展目标:2018年,掌门11将争取实现注册学员达到1000万,将把目光投向优质资源稀缺的三四线城市,尤其是西北部等贫困地区。(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