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涯有生涯规划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线上测评、选科、大学专业解读、数据系统查询,线下生涯师资培训、教材配套、生涯活动开展;以及学校软硬件配套、家长智慧课堂,学生生涯研学营和个性化咨询。

​新生涯获立思辰天使轮投资,瞄准中学生涯规划市场

2017-12-15 16:57: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主营中学生生涯规划的教育机构新生涯教育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

  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合伙人韩雪表示,本次投资后,立思辰与新生涯将在市场、销售、产品及服务端紧密合作,希望帮助新生涯成为中学生生涯规划的第一品牌。我个人作为立思辰百年英才的创始人,也是创业者,因此也更懂创业者,更是抱着合伙的心态对他们进行战略投资;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看好新高考下的投资机会,除了本次投资新生涯之外,我们10月份还投资了的新高考自主选拔平台爱培优。韩雪表示。

  2014年,《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颁布,新高考改革拉开序幕。随着新高考改革的稳步推进,预计在2020年,全国所有省市将实施新高考制度。在新高考制度下,学生的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成为新的刚需。

  新生涯创始人田园表示,在学生指导过程中,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仅在大学里做生涯规划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这次新高考改革,一个明确的方向便是实现学业、职业的统一,要想让学生少走弯路,一定要将生涯规划前移到中学甚至小学。

  目前,新生涯有生涯规划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线上测评、选科、大学专业解读、数据系统查询,线下生涯师资培训、教材配套、生涯活动开展;以及学校软硬件配套、家长智慧课堂,学生生涯研学营和个性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