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由清科立思辰教育基金投资。

博沃思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将脑科学引入教学实践

2017-12-13 18:14: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多知网12月13日消息,博沃思教育集团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科立思辰教育基金投资。同时,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将出任博沃思教育集团董事。此次融资所获资金,博沃思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

  据悉,关于未来的业务发展,博沃思将由单一的线下C端销售到B端的拓展及线上产品辅助形成业务联动,推动认知力训练在中国的普及。

  博沃思集团创始于2012年,是专注于青少年认知力训练及思维模式培养的教育机构。目前集团在深圳、东莞、成都、长沙、杭州等地开设了14家认知力训练中心,专业教师逾300人,接受认知力训练的学员已超过30000人;博沃思在深圳已进驻数十所公立小学,并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人才输送项目。

  博沃思教育结合西方认知学领域的成果,把心理学研究落地成实际教育产品,针对5-18岁青少年认知力训练、心理辅导、素质拓展、父母课堂四大板块进行研究和教学。其认知力训练课程模块见下图:

  

  中国的脑科学也已于2016年正式启动。博沃思方面认为,以认知力和思维模式的培训方式,是基于脑科学和认知科学对未来教育的一种探索,也是当今世界很多发达国家战略层面倡导的一个方向。

  在11月28日举办的GES未来教育大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分透露“中国脑计划”即将启动。“中国脑计划”是国家布局的一系列重大脑科学项目,主要研究儿童脑身心发育规律。“中国脑计划”回应了国家在三个方面的重大需求:1、认知相关的脑疾病障碍诊治;2、儿童青少年脑智开发;3、类脑计算和脑机智能技术。(多知网 尚昌华 )